金正恩携妻为其父铜像揭幕 李雪主被猜或已产子

2013年02月17日11:18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NHK电视台2月17日报道称,在16日朝鲜“光明星节”到来之际,朝鲜第一书记金正恩当天瞻仰了安放有已故领导人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并前往朝鲜高等学府,出席了金正日铜像的揭幕仪式。该电视台还猜测,从朝鲜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来看,金正恩妻子李雪主身材消瘦,很可能已经生子。

  NHK报道称,16日是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诞辰,朝鲜中央电视台17日播放了金正恩16日当天瞻仰锦绣山太阳宫的画面。在电视画面中,金正恩与多位军干部走进太阳宫,并向金正日遗像进行了默哀。随后,金正恩瞻仰了宫殿内的陈列馆。在陈列馆内,金正恩仔细参观了金正日生前乘坐过的高级轿车、快艇以及出访中俄时乘坐的特殊列车车厢。

  随后,金正恩来到了朝鲜某高等学府,出席了金正日铜像的揭幕仪式,期间还与金正日的妹妹进行了交流。

  NHK电视台评论称,金正恩当选朝鲜第一书记后,显示出“要与美国进行对决”的强硬姿态,同时希望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向心力”。

  此外,该电视台还称,此前曾有猜测称金正恩妻子李雪主或怀有身孕,不过从朝鲜电视台播放的画面中看出,李雪主16日随金正恩一同出席了相关活动时身材消瘦且腹部平坦,因此很可能已经产子。

(原标题:金正恩携妻为其父铜像揭幕 李雪主被猜或已产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发展公共交通治理雾霾
  • 体育NBA-詹韦62分热火擒湖人 书豪6犯火箭负
  • 娱乐各地春晚精彩回顾 赵本山收山作
  • 财经日媒称中国外贸首次超美国成世界第一
  • 科技传苹果正测试腕表类智能设备
  • 博客唐师曾:庄则栋逝世 庄则栋最后一篇博客
  • 读书真实战斗力:朝鲜军事实力大公开(组图)
  • 教育超七成年轻人认不全亲戚 统称叔叔阿姨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